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5-26 16:58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5月25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本次培训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汪明忠授课,市直民政系统9个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上,汪明忠对支部主题党日、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实践操作中容易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讲解。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余伟华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主责主业。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建工作与民政中心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融入进去、取得实效。二是要注重创新,提升党建水平。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创新导向,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发展作为目标,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学用结合,激发党建活力。坚持学用结合,促进学用相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破难题、创亮点、树品牌,为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为推动市直民政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