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动态 >> 省厅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5-18 09:56 来源: 浙江省民政厅  访问次数:
分享:

5月15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乡村振兴领域巡审联动专项监督动员部署会、省委《关于印发<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清单>的通知》和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调研分析部署培训会等精神,结合民政工作,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厅党组书记、厅长沈铭权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要站在事关党和国家发展大局、浙江“两个先行”的政治高度和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全省乡村振兴领域巡审联动专项监督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研究成立乡村振兴领域巡审联动专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抓好专项监督各项工作落实;要聚焦重点领域,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站在全省大局的高度来检查自己、审视自身,通过巡审推动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深入对照检查,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要深入学习相关规定,把请示报告作为重要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请示报告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要求,做到应报尽报。

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局处室、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