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动态 >> 省厅动态

省民政厅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5-10 14:45 来源: 浙江省民政厅  访问次数:
分享:

5月6日下午,省民政厅召开第三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民生实践活动,对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江宇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陈淑媛到会指导。

江宇对前一阶段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理论学习抓“溯源”,调查研究抓“细致”,推动发展抓“结合”,检视整改抓“迅速”,自选动作抓“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江宇指出,要按照省委提出的“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要求,聚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在赓续前行中体现红船味、在砥砺奋进中体现浙江味、在探路先行中体现新时代味、在知行合一中体现实践味、在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民政味,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江宇强调,要在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深化全厅主题教育,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大力开展调查研究、坚决扛起民政担当、全力抓好整改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持续掀起主题教育热潮。

陈淑媛肯定了省民政厅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强调接下来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民生实践活动与“五张金名片”结合起来,谋实谋细,贯穿主题教育全程。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打出民政品牌特色和亮点。要树立争先意识、发扬实干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认同感。

厅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