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编外用工招聘信息

金华市天禾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54 来源: 金华市天禾实业有限公司  访问次数:
分享:

索引号: 11330700002592580J/2022-00449 发布机构: 金华市民政局 发文时间: 2022-06-16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要求

殡仪服务员

1名

1.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的2022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殡仪服务方向优先。

2.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能吃苦耐劳。

3.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操作能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学科)和学历学位等要求,学历、学位证书须于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仪表端庄,口齿清晰,具有较强人际沟通能力,擅长殡葬司仪、礼仪、洽谈、销售等业务。

工作地点:金华市殡仪馆内(金华市金东区东孝街道王牌)。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2022年6月16日~2022年6月23日,在金华市天禾实业有限公司(金东区东孝街道王牌)报名(8:00—15:00),或将报名表发送邮箱3427887598@qq.com。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2.报名提交材料:报名考生需携带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实习经历等材料,近期免冠1寸彩照二张,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如有获得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及相关岗位合格证书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并以笔试占50%、面试占50%,按比例计入总成绩(若总分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1、笔试内容:殡仪服务相关知识及综合文字能力。满分100分。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报名岗位人数达到招聘计划数3倍的进入笔试,报名岗位人数不足招聘计划数3倍的,取消招聘计划。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的1:3确定面试人员。面试三天前,若取得面试资格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列入体检和考核。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总成绩计算办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4.考试成绩可在以下网站查询:金华市民政局网站

(三)体检、考察、递补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综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聘人数等额进行体检、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个人声明放弃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程序需在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前完成。

(四)公示、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对拟录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三、其他

本次招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要求对招考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单位地址:金华市金东区东孝街道王牌(金华市殡仪馆内)。

联系电话:0579 - 82081132。

附件:  报名表.doc

  金华市天禾实业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