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5-19 17:58 来源: 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访问次数:
分享:

5月1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国斌主持学习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立中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傅国荣就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注重运用党内法规管党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要增强依规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内法规在党建中的保障作用,通过学习贯彻党内法规提升政治素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全面贯彻党内法规融入到推进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守牢防疫“小门”。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党内法规制度的意义,特别是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制度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之策。要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把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执行到位,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