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考试

金华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14 08:41 来源: 金华市民政局  访问次数:
分享:

索引号: 11330700002592580J/2022-00023 发布机构: 金华市民政局 发文时间: 2022-01-14
文号: 主题分类: 登记号:

金华市社会福利中心是金华市民政局所属的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

一、选调岗位

计算机岗位1名(专业技术岗位)。

二、选调范围

金华市(含各县(市、区))范围内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试用期和服务期除外)。

三、选调条件

选调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计算机类专业;

3.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且近2年从事计算机专业工作。

四、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2.县(市、区)以上所属事业单位从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

3.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4.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时间、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以下简称“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6.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月24日。

2.报名方式: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到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5楼516办公室报名(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也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以邮政快递(EMS)的方式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811号工人大厦5楼516办公室报名(或将上述材料以PDF或照片形式打包发送至邮箱627007661@qq.com),邮编:321017,收件人:程歆策,联系电话:0579-82469609。 以邮寄或发送邮箱方式报名的人员,参加面试时请携带上述材料的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届时进行证件核对。

3.报名对象需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转任资格。

(二)资格审查

由金华市民政局办公室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报名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不足3:1的,取消本次选调。

(三)笔试与面试

1.考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方式。

笔试:笔试满分100分,主要考察计算机专业能力;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6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满分100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未达到60分,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40%、面试60%计入综合成绩。

2.参加面试人员须在面试前三个工作日向金华市民政局提交单位同意参加面试的书面意见,否则取消面试资格,其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选调名额1:2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束后,按综合成绩*90%+考察得分*10%折算总成绩(考察分数采用百分制)。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选调资格出现缺额的,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补。

(五)公示及调动

金华市民政局党组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规定和程序研究决定拟选调人选。拟选调人选在金华市民政局门户网站(http://mzj.jinhua.gov.cn/)及拟选调人选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按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调动手续。

公开选调公告由金华市民政局负责解释,选调由金华市民政局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本次选调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疫情期间,请做好个人安全防疫工作,确保健康码为绿码状态。

咨询电话:0579-82469609

监督举报电话:0579-82828693

附件: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金华市民政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