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民政动态 >> 媒体关注

婺城民政局:学史力行践初心 惠民政策送进村

发布时间: 2021-06-16 10:56 来源: 金华新闻客户端  访问次数:
分享:

你结婚登记是什么时候”“看看结婚证与身份证上的号码是否一致”6月15日上午,婺城区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进琅琊镇桐山村、泉口村开展民政惠民政策宣讲。

开展此次活动,既为切实提高民生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也为扎实推动2021年度软弱后进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活动中,婺城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就救助相关政策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集中开展补领婚姻登记证补办结婚登记”进行了生动宣讲,并详细解答群众的现场提问,帮助群众用好用足民政政策,充分展示“政策红利”释放出的惠民强劲效应。

在泉口村,民政局党组成员、支部书记阮艳华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经常性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既已承诺,则无论在何种情形下,皆应矢志不移,百折不挠地去践诺,适应新形势,更好地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履行好新时代民政工作的职能。

随后,党员干部们带上夹子、扫把、畚箕,认真清扫了河道两侧,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助力美丽村庄建设更上一层楼。

作者: 周垚 吴潮宏 徐志美

编辑: 周垚